饼子

甜饼

【jajp】家养麋鹿7

黑豹詹x麋鹿贾


------

Jensen家里又增加了一盆花和一颗长刺的球型生物,是Danneel送过来的。Jared对它们喜欢得要命,还给每盆植物取了名字--Jensen不太听得懂草食语言,所以也不清楚那些名字是什么意思。


Jensen醒来时就听见了Jared在阳台上给他的宝贝花浇水。脚步声转移去了厨房,Jensen知道Jared开始做早饭了。他在被子里留恋地磨蹭了一会(Jared在厨房里喊他起床),才慢吞吞从床上挪下来。


Jared喜欢阳光,他会把客厅里的窗帘全部拉到最开,以至于Jensen一出门就发出了一点痛苦的声音缩了回去。但是很快飘过来的香味让他还是坚持住再次打开门,Jared已经煎好了培根。


“早上好。”Jared在厨房里打招呼,把锅塞进水池里。在相处一定时间以后Jared向Jensen提出想要一个单独的锅--不管怎么洗锅还是会留下一些动物油脂,非常影响Jared的胃口。


“早。”Jensen绕过去坐到了唯一一个没太阳的座位上,把盘子拉到面前。没过多久Jared拿着一盘菜加入了他,坐在紧挨着Jensen的位置。Jensen并不太能分辨Jared的食物,但是似乎有很多花样--Jared的菜总是很少重样。


早餐是迅速的,毕竟Jensen喜欢压着点上班,也因为最近他们增加的小小活动。Jensen把培根几下塞进嘴里,起身离开餐桌,提上他的包换好鞋,Jared也已经站起来在门口等着他。


然后Jensen和Jared抱在了一起。一个每日拥抱,作为增加的身体接触。Jensen没有说出来过,但是他们开始这个抱抱的第一个早上Jensen就惊叹于Jared抱起来有多舒服。


也许这和他们的种族差异有点关联--总之这个拥抱给了Jensen一种奇妙的满足感。以他们的身高Jensen刚好埋在了Jared脖子里,那些略长的头发蹭得Jensen的脸发痒。


他们保持这个姿势贴在一起了片刻,Jensen偏头嗅了嗅Jared的脖颈。Jared现在闻起来差不多已经是Jensen的所有物了,麋鹿的气味被黑豹掩盖过去混合在一起(他们的床现在也是这样了),主权的味道很明显。


Jensen的呼吸喷在Jared脖子里让他缩了一下,然后Jensen感觉到对方笑了起来。“好痒。”Jared拿埋怨的语气小声说,然后向后退开一点分开了这个拥抱。


“你在傻笑。”Jensen挑眉指出。他停顿了一下,咳嗽一声接着说:“Jared……我觉得你今天下午可以跟我一起出去买东西。宠物店离家不远,你只要紧跟我就可以。”


Jared不笑了,眨巴他那双诚挚的绿眼睛看着Jensen,然后一下子扑过来再次抱住了Jensen,这一次很紧。Jared把脸在Jensen的肩膀上蹭:“太好了。”


Jensen拍拍对方的背:“今天下午换好衣服等我。我得去上班了。”Jared哼唧了两声把Jensen放开:“再见。我去洗盘子。”然后欢快地快步走向餐桌。Jensen理理衣服,迈出门槛去把门在背后关上。


走在去地铁的路上时,Jensen才后知后觉自己一直在懊恼那个拥抱太短了。


下班回家的时候Jensen加快了脚步。Jared--他估计已经在家里到处转圈了。Jensen知道Jared肯定期盼这一天很久了,毕竟鹿科总是在广阔的空间里更舒适,不像Jensen可以连着许多天窝在家里。


Jensen走到门口正要拿出钥匙,门却自动打开,Jared冒出半张脸:“听见你回来的声音了。”他把门完全推开,身上穿着这么多天来一直没有动过的出门穿的衣服,深蓝色的搭配。


“很适合你。”Jensen称赞了一句。Jared在原地动来动去,拿急切的目光盯着Jensen看。Jensen迟疑了一下,还是慢慢地说:“Jared……我需要你戴上项圈可以吗?”


Jared怔了一下,抿了抿嘴唇:“没问题。我不想给你惹麻烦。”Jensen点点头,站在门外等着Jared回去找那个很早之前被Jensen收起来的项圈。


其实最保险的方式是把那根铁链拴上。但是Jensen不想那么做--在和Jared相处这么久以后,他再也不想看见那根邪恶的东西拴着Jared的脖颈,像对待囚犯一样牵着他。


Jared很快回来了,戴上了那个自从第一天起就被埋没起来的侮辱的象征。Jared明显有些不自在,但是却在Jensen面前努力掩藏这种情绪。“还有别的吗?”他对Jensen露出一点笑容来。


“我很抱歉。”Jensen真情实意地说,“如果还有别的方式……”Jared打断了他:“没事的。我知道你把我当做一个平等的人看待,你不是那些混蛋的一员。”


Jensen吸了口气:“好的……在外面一定要紧随我身边,不要超过三步以上。如果有人骚扰你就告诉我,我会教训那些不长眼的人的。”Jared点头:“我们是去买食物?”


“或者你看到什么想要的都可以。走吧。”


自从他们第一天见面起,Jared就一直生活在Jensen家里。领着Jared出门时Jensen有点走神,想起Jared第一次来到他家门口时是怎样的虚弱,因为身处一个危险的陌生世界而满怀恐惧。现在情况不一样了--Jensen会保证他的健康,保护他的安全。出了家门,他就是Jared的主人。


“有任何突发情况都要找我。”Jensen再一次叮嘱。Jared轻轻点头。Jensen注意到Jared摆出了非常温驯的姿态--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的,Jared在宠物市场被训练虐待出的温顺。Jared非常清楚怎么尽量保证安全,不引人注意。


这是一件好事,但是Jensen并不为之高兴。


tbc


带鹿鹿出门了!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