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CA】婚礼进行曲2

酒后乱结婚梗

是普通人au


趁着有空把第二章写了……




-------









克劳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结婚--他从来没有过固定的伴侣,总是能轻易获得男男女女的心然后恶劣地离去。他不是个适合结婚的人。


然而现在他手上有一枚自己的结婚戒指,这枚戒指终于稍微勾起了一点他对昨晚的印象,只是一点片段:他在某条公路上用劲踩着油门,身边副驾驶座上坐着有点惊恐的阿茨拉斐尔,紧紧抓住把手劝他不要开太快。不过他们两个似乎都没有意识到克劳利在严重醉驾。


克劳利再次拿起他快要关机的手机打开谷歌地图。他上次要靠谷歌定位自己是什么时候了?


很显然昨天克劳利一路120迈的车速送他们去了一座教堂,而他现在所在的就是教堂边上最近的一家酒店。克劳利就算要结婚也不会去找个牧师来证婚的,这肯定是他身边还在熟睡的管理员先生的要求。


克劳利从床上翻了下去,忍着强烈的头痛找出了充电线。他现在需要一个办法来避免被哈斯塔宰掉。他要怎么解释自己本想偷到一张身份卡却不小心和任务目标结婚了?


克劳利的第一个想法是赶紧离婚,但是他很快意识到这枚戒指也许是他的转机--多么高明的手法,通过勾搭警局工作人员来混进警局,然后他就可以在这座分局为所欲为。虽然这种谎言很扯淡但是克劳利总是有办法让上头的人相信的。更关键的问题是,他真的需要用这种扯淡的方法来弄到那个罪证。


克劳利望向床上躺着的阿茨拉斐尔,对方安安静静睡得很安稳,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突然变成了一个惯偷的丈夫。克劳利在心里小小地吹了声口哨,然后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了。


上帝啊这酒店的窗帘真的很遮光。克劳利觉得自己就像沐浴在圣光里的恶魔一样眼睛快要瞎了。与此同时他身后传来一声痛苦的呻吟,克劳利转过头就看见金发的好好先生捂住了脸,发出不太清醒的声音:“什么……这里是天堂吗?”


这可真有点可爱了。为了他们两个人的眼睛着想克劳利又把窗帘拉上了。


克劳利再回头的时候刚好对上阿茨拉斐尔的目光。那双蓝眼睛一直看着他,然后开始慢慢变得有点惊恐。可怜的人,克劳利心想,他肯定从来没经历过喝断片吧,说不定从来没在一天之内喝酒超过三杯。


然后阿茨拉斐尔开口说话了:“你……你昨天……”


“嗯哼。”克劳利看着对方吞吞吐吐的样子觉得很好玩。他不记得自己昨天做了什么,不过以他的经验来看他们俩昨天只是单纯盖被子睡觉了而已。


“你昨天酒驾了。”管理员先生终于说出来了。


“……”


两人沉默对视了一会儿,克劳利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任务在身,如果他还想获得那个罪证的话就不能让阿茨拉斐尔跟他立刻离婚。所以他主动挑起了话题,抬起左手示意上面的戒指:“关于这个……你打算怎么办?”


阿茨拉斐尔一怔,似乎才想起自己昨天喝醉酒结婚了,耳朵因尴尬而有点泛红。不等阿茨拉斐尔开口,克劳利就已经预备好了:“你不会抛弃我的吧?你昨天答应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了我所有的朋友……但是如果你一定要离婚我也不会为难你的。你喝醉了,我明白。”


根据克劳利对阿茨拉斐尔的观察,这是位典型的好人,内心良善,总是为他人着想,和克劳利相比简直是个天使。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像现在这样--克劳利棕色的眼睛里有点可怜巴巴。“我喜欢你很久了……昨天才鼓起勇气来找你的。”


克劳利有足够的信心演好一个暗恋者。只要阿茨拉斐尔心生愧疚,就自然会答应自己暂时扮演结婚对象的要求。


那双蓝眼睛像克劳利预想的那样开始有了歉意。“但是……我很抱歉,我昨天才认识你,就这样结婚对你也是不负责任的。但是我们可以从朋友开始做起。”


正是克劳利所想要的。“没问题,但是我们可以不要立刻离婚吗?给我一个星期的缓冲我们再离婚,不然他们都会嘲笑我的。”说这种谎对克劳利来说是家常便饭。


管理员先生果然点头答应了,脸上还有些同情。克劳利对他笑了笑--他努力克制着不要太像坏蛋的笑容:“我先去洗个澡。”


阿茨拉斐尔的耳朵又红了。真是够纯情的,克劳利迈步走向浴室的时候心想,而且意外的迷人。骗他真是太有负罪感了。


“但是你真的没事吗?”阿茨拉斐尔关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的上司哈斯塔不会生气吗?”


克劳利一头磕在了门框上。“什么?”他转过头看着阿茨拉斐尔。


“你的上司哈斯塔。他不会生气吗?”阿茨拉斐尔很有耐心地重复着。


“什么哈斯塔?”


“你昨天晚上告诉我的。你说你是一个犯罪团伙的一份子,还有一个叫哈斯塔的对你很不好的上司。我想既然你是……嗯,做这种事情的,而我在警局工作,你的上司可能会不高兴吧。”阿茨拉斐尔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虽然你这么说了但是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


克劳利突然很想从窗户跳出去。


tbc


crowley失败的卧底生涯


评论(25)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