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surprise【绿红】


是群里的点梗接龙

这群人成天发刀,我去世

我要吃糖!!!哭

----------------------

巴里的生日将近,哈尔正在琢磨着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作为公认的帅气浪漫万人迷,在这种时候自然要给巴里足够的惊喜。于是绿灯的身份就非常有用了。当然,即使哈尔是个没有秘密身份的飞行员,他也有自信能给闪电侠惊喜,毕竟巴里向来是个温柔的人。

哈尔飞遍了2814扇区。他的扇区,在绿灯保护下不会受到任何外星骚扰。在帮助一颗有文明的行星阻止了陨石群后,热情洋溢的人们(呃,或者说章鱼们)非常期望能够回报他们的拯救者。

“说真的,不用了。绿灯总会保护你们平安的,这是我该做的。”

在来回推拒几次以后,哈尔突然想起了礼物的事情。他犹豫了一下,问:“那……你们这里代表爱情的东西是什么?我可以拿一点吗?”

“爱情?”一只章鱼咕噜咕噜地说,“那是什么?类似契约?”

哦,这可真的很浪漫。爱情即契约?足够甜,可以跟他的小熊说一说。告诉他巴里艾伦就是和哈尔乔丹拴在一起的。

“没错。”哈尔兴高采烈,“给我来一点。”

原住章鱼们很乐意送他们的英雄礼物。其中一只一边冒泡泡一边拿出来一小袋东西。

“是什么?”哈尔打量着这个黑色不透明的袋子。

“波芬。”章鱼解释,“这是波芬种子。波芬是华丽又芬芳的植物。”

很好。哈尔接过袋子,感谢之后向人们挥手告别,飞向太空中。他见过很多外星植物,其中有些真的非常绚丽。巴里会一边笑一边收下的。

在进入地球大气层时,哈尔顺便用戒指扫描了这些种子。戒指说这和地球生物圈无冲突。乖乖花。省了不少麻烦。

哈尔将种子存放在瞭望塔上(蝙蝠侠知道了会生气的。还是说他已经知道了?反正哈尔不怕他)。等到巴里的生日那天,哈尔把他叫了过来。

“让我猜猜。”巴里的蓝眼睛里满是笑意,“惊喜?”

“你会喜欢的。”哈尔眨眨左眼。他拿出那个一直完好密封的袋子,和他在其他星球上买来的肥料,可以让所有植物在几分钟内长成成熟体。还有一个装好土的花盆,哈尔事先确认了里面没有杂草害虫什么的。

哈尔将种子袋递给巴里:“帮我把它们种下去吧。”

巴里挑眉,接过袋子把袋口撕开。

“嗯……哈尔,这些种子看起来还挺……”

哈尔摆摆手指让巴里别说什么:“我自己都还没看过呢,但是长出来以后一定会有惊喜的。别说出来,我来加肥料。”

当哈尔把肥料包弄开的时候,巴里已经把种子埋进土里了,十分好奇地盯着哈尔看。

哈尔小心地把肥料撒了上去。然后迅速地,绿色从土中冒了出来,伸展着,扬眉吐气,长成亭亭玉立。

“哇哦。”巴里看着植物,“它看起来……”

它看起来……

真的很像一棵健康的玉米。真够华丽和芬芳的。

哈尔脸上的表情让巴里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肯定弄错了什么……”哈尔咕哝着,难堪地想把玉米从桌上拿下来。该死的,出什么问题了……

“我刚才想说它们看起来很像玉米粒。”巴里笑得很开心,摸摸玉米那健康油亮的叶片。

哈尔又羞又恼。“戒指,这到底是什么植物?”

“波芬。原产地:连蓝星。被播种于地球并发展为主要作物之一。”

“哇哦。”巴里赞叹,“这确实很惊喜。玉米是外来植物?这会震惊学界。”

“是啊。”哈尔闷闷地说。

巴里眨眨眼,走过来把手放在哈尔肩膀上:“所以这棵波芬有些特别寓意是不是?”

“嗯哼。在连蓝上,它代表契约。契约是他们爱情的代名词。”哈尔抹了把脸,“我宁可它长成什么外星食人花。”

巴里失笑:“这很浪漫,天才。你去外星给我找礼物,最后发现你的契约其实早就在地球上不是么。”

哈尔挑眉。巴里后知后觉地有点脸红了。“嗯……所以怎么处理它?”

哈尔亲了巴里一大口:“你真是给我惊喜了小熊,看来闪电侠内心也是浪漫得很啊。”

“好啦。要不要吃爆米花?”

“我要加奶油。顺便,你说章鱼会不会也是外星来的?他们看起来超像连蓝人亲戚……”




end

波芬小朋友成爆米花了

外星爆米花!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