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加糖【superbat,G】

两位妹子点的梗:灵魂伴侣秀恩爱









“巴里?”


闪电侠从系统自带的小游戏前抬起头来,看见超人有些急匆匆的对他笑了一下,手里拿着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咖啡。


“有事情吗,蓝大个?”闪电侠咧咧嘴,手上动作不停,以超出电脑屏幕感受限度的速度点击着各种水果,在空中留下虚影。


“布鲁斯很长时间没吃东西了,今天的早餐他必须吃掉。但是我要去帮忙安装瞭望塔的安全设施,待会儿等他来这里工作,让他把这个吃了。”超人说着,扬了扬手里的三明治。


“乐意效劳。”对方夸张地敬了个礼。


超人笑了笑,转身飘到桌边把三明治放下,拿了个糖块。然后,以惊人的精准度,掰下三分之一,放进了咖啡里,顺便用热视线加热一下。他把咖啡放在了三明治旁边,便瞬间离开了,带起一阵轻风。


闪电侠撇撇嘴,继续玩游戏。


不出五分钟,蝙蝠侠走了进来,以他惯有的冰冷气场走到电脑边,开始更新瞭望塔的系统。


“嘿蝙蝠。”闪电侠迅速来到蝙蝠侠身边,手里拿着早餐,“酥皮让我把这个给你吃掉,他说你很久没吃东西了。”


蝙蝠侠看也没看他一眼,拿起那杯咖啡喝了一口:“我吃过了。”


“噢,别这样。”巴里拿三明治在他面前晃了晃,“你得吃东西,补充能量,你又不是一只真蝙蝠。”


蝙蝠侠没有搭理他,拿着咖啡走到桌边,往里面加了四块糖,然后把咖啡给了闪电侠。


巴里茫然地接过杯子。四块糖?即使对他来说也太多了。


蝙蝠侠又开始继续工作了。闪电侠无奈地把早餐放在对方边上:“好吧好吧,你要记得吃早餐哦。”


就在这时,门再次开了。超人飘了进来。他看看桌子上的早餐,又看看专注的蝙蝠侠,挑了挑眉毛。闪电侠有些不知所措,超人给了他一个“没事”的笑容。他悄没声地飘到蝙蝠侠背后,把手放在对方肩膀上,用诱哄的语气说:“布鲁斯,吃点东西。”


“我吃过了。”蝙蝠侠头也不抬。


超人露出一个微笑:“我可不这么认为。”


“信不信随你。”蝙蝠侠手上动作不停,嘴角已勾了起来。


超人眨眨眼睛,把手移了一下,显得更加亲昵:“我觉得你有必要证明给我看。”


下一秒,蝙蝠侠猛地站起来,流畅地转身捧起超人的脸吻了下去。超人揽住对方的脖子,忘情地回吻。两个人缠在一起,黏糊得不得了。


闪电侠目瞪口呆,手里的甜甜圈掉在了地上。


蝙蝠侠一边接着吻,一边把左手挪到屏幕上偷偷操作着。超人按住他的手,在吻的间隙模糊地谴责着,声音里带着笑意:“你明明……没吃东西……只有牙膏的味道……”


好一会儿两人才分开,蝙蝠侠微微喘息着:“你怎么知道?也许我吃完后又刷了牙……"


超人好气又好笑地叹了口气:“布鲁斯。”


蝙蝠侠撇嘴,拿起三明治两三口塞进胃里,重新坐下继续工作。超人俯身吻了吻他的脸。


闪电侠这才反应过来,愣愣地捡起自己的甜甜圈。超人注意到了他,歉意地说:你知道,布鲁斯总是这样。”


蝙蝠侠哼了一声。


超人拿起那杯咖啡喝了一口,然后带着甜蜜的微笑离开了。


闪电侠傻在原地,过了好久,突然想到:原来蓝大个喝咖啡加这么多糖?



END
之前写的是六块糖,经评论里提醒已改

评论(7)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