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团结一致【superbat无差】

老爷第一人称,联盟顾问的心塞故事


正联+superbat









———————————————

“哈尔和戴安娜最近似乎闹矛盾了。”克拉克朝我靠过来了一点,忧心忡忡地低声说。


我勉强打起一点精神——三天没睡了——向哈尔和戴安娜的桌子看了过去。确实,戴安娜的脸色很差,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一个冰淇淋。哈尔坐在她对面,气呼呼地瞪着她。


“他们要是吵起来了,就过去劝劝。”这两人万一打起来,造成的损失抵得上一个克拉克。


克拉克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那边的哈尔突然开口了。


“都怪你。”


“怪我?”戴安娜猛地把冰淇淋放下,“难道不是你先惹的巴里?”


啊,怪不得。前天的时候哈尔害巴里没能抢到他最喜欢的一家热狗,于是哈尔买了三桶限量版冰淇淋做赔礼,现在看来被戴安娜吃掉了。


“要不是你吃掉了冰淇淋,巴里现在应该已经原谅我了!但是他现在甚至不肯上瞭望塔来!”


与战场仅一椅之隔的尚恩悄悄把椅子往后挪了一点。


“我的确吃了你的冰淇淋,可是要不是你先惹巴里生气,根本就不用有赔礼!”


“但是你破坏了我的计划!”哈尔猛地站了起来。


克拉克有些不安地观望着,犹豫要不要去劝架。


“我不知道那冰淇淋是用来赔罪的!”戴安娜也愤怒地拍案而起。桌面上出现了一个清晰的掌印,我根据多年的经验目测了一下,大约3921美元。


“呃,哈尔,戴安娜,不必为这种事大动肝火……”克拉克坐不住了,起身飘了过去。


“关你什么事?”哈尔变出一根巨大的绿色手指正对克拉克的脸,“蝙蝠侠,过来把你傻乎乎的男朋友带走!”


我威严地站起来:“首先,克拉克是在关心你们;第二,克拉克不傻(说到这里克拉克感激地看了我一眼),他是联盟主席;第三,克拉克不是我男朋友。”


哈尔哼了一声,踹了桌子一脚。尚恩的牛奶杯子被这一踢震倒了,连忙站起身去再倒一杯,顺便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克拉克又转向戴安娜:“戴安娜,如果你没经过哈尔同意就吃了他的冰淇淋,是不是应该道个歉?”


“我道过歉了!”戴安娜气得大喊,“可他要我……"


“不仅仅是冰淇淋!”哈尔叫道,“你还害我见不到巴里!”


戴安娜已经气得咬牙切齿脸色涨红了。我不动声色地悄悄拿出一支针管,是我专门为戴安娜设计的肌肉松弛剂。超强的针头,超强的药剂,自动注射,待会儿只要他们有打起来的迹象,我就冲过去扎戴安娜一针。


“哈尔,”克拉克仍在努力,“也许你可以谦让一点……"


哈尔还没说话,戴安娜就暴怒了:“谦让?这是对战士的羞辱!”


我赶紧拔开针管的保护盖,同时紧盯着戴安娜,她最好不要——


戴安娜揪起联盟主席的领子,乘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直接把他扔了出去。


我只觉得脑子嗡的一声,就倒在了地上。大约过了一秒,我才意识到戴安娜把克拉克扔到了我身上,把我砸飞了。他妈的,235磅的钢铁之躯。


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我刚才手心里微微一痛,那支肌肉松弛剂扎进我手里了。我的手套很坚韧,但这支针管是特别设计的。


超强的针头,超强的药剂,自动注射。


呵呵。


克拉克晕乎乎地撑起身,茫然地看着我,过了两秒才清醒一点,连忙想把我扶起来,可惜我现在除了眨眼睛什么都做不了。


克拉克扶了两下发现扶不起来,吓坏了,他大概以为自己把我砸瘫了。


“布鲁斯!布鲁斯你没事吧!”


我没理他,同时听见那边丁零当啷,哈尔和戴安娜已经打起来了。我花了两秒想象了一下战损单,觉得自己今天就应该在家里好好睡一觉,还省得阿福念我。


轰的一声,哈尔打烂了餐厅的门。两个人冲出去打架了。


克拉克慌慌张张把我抱起来用x视线给我做检查(现在我能看到餐厅的一团乱了),惊慌逐渐变成了困惑:“……肌肉松弛剂?”


“嗨,你们前几天邀请我加入联盟,我认真考虑过了,也许我的确应该……”声音逐渐变小了,海王站在门口,环视着一片狼藉的餐厅。


门破了个大洞,两面墙满是裂缝,桌子上有一个3921美元的手印,牛奶和咖啡到处泼洒,地上掉了几个冰淇淋,尚恩在擦拭一个沾满牛奶的杯子,克拉克把我抱在怀里,我手里捏着一个针管。


我已经能看到亚瑟脑子里的齿轮运转,考虑要不要改主意了。


尚恩把杯子放了下来,遮住了3921美元的手印。真懂事。


亚瑟细细地琢磨了这个场景好一会儿,问:“正义联盟遭到袭击了?”


“没有。”尚恩说。


“那是蝙蝠侠要自尽?”


“没有。”克拉克说。


“那你为什么抱着他?”亚瑟问,“还是说他是你男朋友?”


“他不是。”克拉克尴尬地说,“他只是……呃……"


我冲克拉克使了个眼色,他没看见。算了,我相信克拉克明白该怎么做,联盟人太少了,说什么都得把海王拉进来。


“我们在进行体术训练。”最后克拉克说。


这个借口不错。


亚瑟没信,然后走了。


END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