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挑逗(superbat,G)

太久没更了,内心不安



一个一见钟情的甜蜜故事




—————————————

当布鲁斯撞上那对蓝眼睛时,他正在约会。


他完美的面具因这一愣神而微微出现了裂痕,好在对面那位超模并没注意到。这位安娜(安迪?)正滔滔不绝讲着她烦人的表妹,而她本人其实也好不到哪儿去。


蓝眼睛先生坐在安娜背后第三个位置上,厚厚的镜片遮不住他那对动人的蓝宝石。大概是租来的西服有些不合身还大了一号,但以蝙蝠侠的眼力仍能看出在那之下深藏的好身材。他整个人显得老实又腼腆。布鲁斯差点真的要这样认为,如果对方没有对他笑出两颗虎牙的话。


当然了,布鲁斯不是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不过这种事情一般只发生在一个妙龄女郎身上,当她想勾引哥谭宝贝的时候。


但一个有些笨拙的大个子对他笑?反差未免太大了。可对于这种行为,布鲁斯除了“勾引”实在找不到任何其他解释。


虽然对方的确很对他的胃口,但……该说他勇气可嘉吗?布鲁斯失笑,但立刻把这个笑容调整成花花公子特有的有点儿轻浮又魅力十足的笑。安娜八成把这个笑的对象搞错了,立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搔首弄姿含情脉脉。


布鲁斯低头抿了一口红酒,再次抬起头时差点极度没风度地呛到。


几乎造成他失态的,仍然是那位蓝眼睛先生。对方把下巴垫在交叠的双手上,趴在桌子上温柔地望着布鲁斯。他微微歪着头,俏皮地眨眼,午后的阳光穿过柔软的黑发,睫毛投下动人的阴影。


勾引,嗯?


不过他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很可口。布鲁斯心不在焉地想着,突然惊觉他的红酒已经滴落在洁白的袖口上。


“哦,布鲁西!”安娜发出娇呼,“你这是怎么啦!”


她站起身用餐巾帮布鲁斯擦拭。


她把我的甜心遮住了,布鲁斯烦躁地想。不敢相信,他为了一个初识的,甚至不知道名字的人这么着迷。


这一切糟糕的心情在看到蓝眼睛先生的偷笑后全都像咖啡里的糖一样融化了。对方把头往下埋了一点,遮住勾起的嘴角,但他快乐的眼睛已经暴露了他的内心。


如果蓝眼睛先生的目的是勾引的话,他做得很成功。


此刻布鲁斯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当前的约会上了。这很可笑,蝙蝠侠也有一见钟情的一天。


然后他几乎屏住了呼吸,看着他的蓝眼睛先生从座位上站起身,朝他走了过来。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撞击着胸膛。


来吧,宝贝。布鲁斯心想,暗暗在自己的时间表里腾出了约会时间。


简直像电影镜头的慢放一样,布鲁斯眼看他的甜心走过他的身边,去逗布鲁斯身后一对夫妇的孩子。蓝眼睛先生爽朗的笑声夹杂着婴儿的咿咿呀呀。


“我明白了!”安娜的声音如此尖利,以至于布鲁斯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你根本……根本没在听!你刚刚在给谁抛媚眼?”


她说着,气愤地回头,却没看到任何可能人选。“不敢相信我会错了你的意!”


“喔,”布鲁斯慢吞吞地,简直有点阴郁地回答,“亲爱的安娜,要知道人人都免不了犯错呀。”


“是安迪!!!”


安迪的尖叫彻底毁了这个下午。



END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