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外卖联盟(superbat,G)

大家一起送外卖





1超级外卖

“小姐。”窗外传来温和的声音。

真真真真的来了!

我强忍着不要尖叫出来,转身看着手里拿着外卖的超人。他好看的蓝眼睛带着笑意望着我。

我要昏古气了……

我颤抖着手接过外卖:“那个,我写了备注的……”

超人笑了(啊啊啊啊啊啊他肿么这么好看):“一个吻?”

点头如捣蒜。

“恐怕不行呢。”他看起来有点苦恼,“除非……"

“我什么都愿意做!”

他冲我眨眨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除非你给蝙蝠外卖好评。”

我迅速拿出手机照做。

然后,真的,有一个吻落在我脸上。

我是谁我在哪。

飘飘欲仙拿着外卖回房间。

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

结论:莫名吃下了什么cp


2蝙蝠外卖

在客厅里走来走去不禁好奇:蝙蝠侠会怎么来?蝙蝠车?蝙蝠飞机?

其实点外卖主要是好奇蝙蝠侠长啥样。

已经是第二十三圈了,怎么还没来?

我转过身,看见一个外卖盒子放在桌上。

三秒前明明还没有的。

莫名方了起来。

结论:麻麻这家外卖好口怕QAQ


3闪电外卖

我正好好地写着作业,突然掠过一阵风。

一个小红人站在我面前。

我很懵逼,又有点激动。

这不是小天使闪电侠么?

他笑嘻嘻把外卖盒子放在我面前:“你的外卖。”

啊?我没有点外卖啊?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这是你十分钟后点的。”

????十分钟后?????

?????

结论:全程懵逼


4绿色食品

这是欺诈。

灯戒变出来的东西不算数的好么。

结论:辣鸡!


5海鲜外卖

点这家外卖要注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货。我真的不想打开门忽然被金枪鱼淹没。

结论:送货太不走心了,被鱼淹没不知所措


6亚马逊

太实惠了,我要的螃蟹没指定性别,居然全是母的。

结论:非常良心


7火星外卖

目前还没有人点。

评论(28)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