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子

甜饼

警告(蝙超一发完)

一边写一边笑,但是手机打字真的好慢啊……

大概是恶搞向?

花粉梗+身份梗

————————————

一道阴森的黑影在这间廉价单人间里移动着,浴室里响着哗哗的水声。床上随意地扔着一堆散乱的文件,电脑开着机放在枕头上。这间房间的主人在浴室里享受着舒适的淋浴,浑然不知哥谭市的恐怖传说此刻已经潜入了他的房间。

这黑色的怪物在房间里悄没声儿地移动着,它那收敛起来的黑色翅膀拖在地上竟也一点声音都不出。它小心地把那堆文件收起来,不知道放在了身上的什么地方——谁知道呢,也许它身上有一个袋子,就像袋鼠之类的——又将一个小小的装置连上那台破电脑。

浴室里的人哼起了歌,听起来像是农场之类的地方专有的,充斥着一股土气的味道。这可怜人,他接下来不知道要遭什么罪呢。可能他与某件大型的犯罪事件有什么关系,又或者他知道这次市场动荡的内幕——从桌上那堆便宜又十分没品的衣服来看这不太可能。

这可怕的巨大蝙蝠又一次动起来了,朝浴室走了过去。浴室里的人小曲儿哼得悠然自得,但尖尖耳朵的影子已经映上了蒙着雾气的门——洗澡时蝙蝠侠突然闯进来,绝对使这人终生难忘。

蝙蝠侠拧动门把手——说真的,怎么做到的?这门把手看起来都会自己吱嘎响,被这家伙拧起来就一点儿声也没有——慢慢把门推开了。因为没有发出声音,所以里面那位背对着门口的兄弟冲着澡也就没有发觉。唔,这哥们身材倒很不错,看着就是练过的,如果换成一个正常男人这样悄悄走进浴室准该有些特别的发展。但很可惜,闯进他浴室的是阴森森的蝙蝠侠。鬼知道像这种人,不,像这种生物究竟有没有性生活。

蝙蝠侠从门缝里面溜了进去,依然见鬼的没有声音。这怪物挺起身子,做出最吓人的、最能使人招供的那种姿势,接着用那种嘶哑粗糙的嗓音开口了:

“肯特先生。”

那原本洗得好好的、可怜的家伙——现在该叫他肯特先生了——一下子转过身来,以至于滑倒在地,脚趾撞在了一根水管上。那绝对是很疼的一下,但是肯特先生似乎没有注意到——管子是不是被撞凹了?算了不管这个——只是惊恐万分地瞪着眼前这道恐怖的阴影:

“你,你是那个……”

“我来这里是要给你一个警告。”蝙蝠侠苍白的脸上鲜红的唇蠕动着。它又逼近了一步,居高临下看着肯特先生,影子罩在对方身上。肯特先生似乎终于反应过来了似的——等等,他戴着眼镜?洗澡为什么要戴眼镜?——哆哆嗦嗦抓过一旁的浴巾盖住自己。

“你必须停止……"蝙蝠侠的恐吓进行到一半,突然有什么东西滴滴地响起来。它不爽地低骂一句,然后后退一步,反手打开门,又像它进来时一样溜出去了。

肯特先生在原地呆坐了一会儿,才慢慢地爬起来,神情恍惚地关上水,穿上浴袍,在门边犹豫了几秒才开了门。他小心翼翼地探出头,确认那只大蝙蝠已经离开,然后赶紧跑出来躲进被窝里。唉,他真是被吓坏了。

肯特先生又在床上愣了一会儿,然后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他似乎想看科教频道,但是所有台都被一条紧急新闻占据了——毒藤女攻击化工厂。想必这就是那个怪物离开的原因了。他等着新闻播完,然后差不多就用电视打发了晚上的时间。中途肯特先生有停下来,可能是想工作,但是文件全被拿走了。

也许刚才那个小插曲只是一个噩梦,这可怜人接下来的时间会过得平静得多。蝙蝠侠忙着捉罪犯呢,没时间再来威胁肯特先生。

可惜事与愿违——晚上十点,正当饱受惊吓的肯特先生打算休息时,一片阴影再次笼罩在窗户上。肯特先生被开窗声吓得一哆嗦,随后惊慌失措地躲到床的角落,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只露出他那蓝得难以置信的眼睛和一头蓬松的卷发。蝙蝠侠真不懂得怜香惜玉。或许它根本不是人类,所以男女美丑都无所谓。

“肯特先生。”一模一样的开场白,蝙蝠侠浑身散发着阴森的气息走来,“我来这里是要给你一个警告。你必须停止……"

此刻两人已经离得很近了,肯特先生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瞪着惊恐的眼睛。话语的突然停止使他困惑了一下,犹豫着把头探出一点。

“……你必须停止这样勾引我。”蝙蝠侠低哑着嗓子说,弯下腰目光灼热注视着肯特先生。

肯特先生看起来茫然又震惊——好吧,我收回所有那些关于蝙蝠侠性冷淡的话。可是它之前不是还在威胁肯特先生吗?——并且不知所措。而蝙蝠侠抓住这个机会,向前一步直接一手捏上肯特先生的屁股,另一手按着肯特先生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唔唔……蝙蝠侠先生!你不能……"肯特先生拼命挣扎,努力想把这图谋不轨的家伙推开,不过效果不大——谁知道呢,也许肯特先生没有真的用力,只是在欲拒还迎罢了。

“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美吗?”蝙蝠侠先生喘息着,拽开碍事的被子舔吻肯特先生的脖子。

肯特先生很无奈地叹了口气,但是大概因为他打不过蝙蝠侠先生,只能顺从地搂住对方。


翻车啦!23333333也许以后会写


次日清晨,肯特先生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似乎非常惬意。他慢慢把自己撑起来,环顾了一圈四周。

然后一只巨大的蝙蝠突然从浴室冲出来,跳上床狠狠把肯特先生压住。肯特先生无辜地眨了眨眼。

“肯特先生。”蝙蝠侠先生听起来满腔怒火,可能是因为它的威胁已经失败了两次,“我来这里是要给你一个警告。你必须停止追查我的真实身份。否则,你将收到的不只是警告。”

这段话如果它昨天就说完了的话其实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可惜经过了昨天晚上,再加上现在这个姿势——蝙蝠侠先生正一屁股坐在肯特先生的胯上——实在过于暧昧了。它自己大概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懊恼地低吼一声,从肯特先生身上迅速地下来,跳上窗台离开了。

肯特先生在床上悠闲地坐着,过了一会儿下了床,去捡起地上那件被蹂躏得不成样子的浴袍。他正要去浴室,那怪物竟又回来了:

“不准把这件事说出去!否则……"它咆哮着。

“否则我将收到的不只是警告?”肯特先生挑眉,还露出一个笑容——真是得寸进尺。

蝙蝠侠先生沉默了一下,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没错。”然后它转身,真的离开了。

而肯特先生走向浴室,打算洗他昨天没洗完的澡。

END

小彩蛋:其实这两货早就是老夫老妻了,这是WF独有的情趣:P

评论(7)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